视频:陈奕迅续约环球 谈好友霆锋称其日渐成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0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奕迅2011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陈奕迅正式续约环球,为隆重其事,环球特别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英式皇室封爵仪式续约记者会。Eason以一身燕尾服帅气现身。席间更宣布Eason将于7月27日生日当天正式成立自己的网站。

  出道多年,现时已达37岁的Eason眼见身边好友如谢霆锋、吴彦祖等人都已经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发行电影及电影后期制作等,自己也开始想要尝试在事业上开始有新的拓展和学习。

  谢霆锋前日回港,被问及是否有和他通电话问好时, Eason表示由于工作繁忙暂时并没有时间与其交流,并且Eason也建议媒体朋友不要继续打扰到霆锋的生活,对于回港后霆锋面对记者的种种表现,Eason也由衷地表示出了对于霆锋的赞许之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