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文音宣传新专辑 感谢前辈刘若英提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17: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结束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后,梁文音带着这张全新专辑《情人知己》来到上海继续宣传。黑色小礼服搭配裸色罗马鞋,小妮子一出场就吸引了菲林无数。而其活泼的个性以及超高人气也在现场掀起了不少的小高潮。

  第三张个人专辑《情人知己》,梁文音用蜕变后的自己完美诠释了幸福歌姬的含义。从小女生到小女人的华丽升级,梁文音摆脱了演唱时束缚的技巧框架,用情感自由发声,不变的是歌曲中带给听者幸福的感受和温暖的甜蜜。现场,文音也把幸福的歌声持续传递,《情人知己》、《我们都别哭》以及《还是朋友》都让全场的气氛温情洋溢。

  谈到梁文音的新专辑《情人知己》,不得不提到由梁文音的偶像奶茶刘若英亲自操刀填词的曲目《还是朋友》,温柔的文字也淡淡地抒发了幸福情歌的独特味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