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珊妮首唱会彩排 同阮经天站台开心大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17: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组图:陈珊妮首唱会彩排 同阮经天站台开心大呼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艺人陈珊妮为在Legacy举行的首唱会进行彩排,精神饱满的她以一首《I Love You, John》将彩排拉开了序幕。这张新专辑《I Love You, John》目前销售量已破万张,而一向被粉丝昵称为暗黑公主的她,这次意外用阳光般的律动带动起流行新语“John”。

  活动中,唱片公司特别安排一位神秘嘉宾前来探班,当珊妮听到主持人说是一位俊帅外貌的男生时,她突然脱口而出大喊:是张根硕吗?而随后出现的却是好友阮经天。这一富有戏剧化的桥段随后便被记者拿来调侃起来,对此,陈珊妮尴尬回应道:“没有啦!因为他们说是俊帅的外貌,然后想说究竟有谁来,然后我就突然突口而出。当然小天也有非常俊帅的外貌,因为我没有想到会有朋友来探我班之类的。”

  曾经在电影《艋舺》原声带里和小天一起有过合作的陈珊妮坦言,希望有机会还能合作下一部的MV,而一旁的小天则爆料说,私底下陈珊妮拍胸脯表示要帮他入围格莱美奖,这突如其来的猛料让珊妮突然没了底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