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无线音乐大羸 称谢霆锋工作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17: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无线音乐盛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在北京开幕,周杰伦萧亚轩孙燕姿李宇春等四十多位歌手纷纷从各地汇聚北京,参加此次音乐盛会,而已经五年没有合作主持节目的吴宗宪阿雅,也在当晚的舞台上再度牵手。当晚房祖名以颁奖嘉宾出席了盛典,虽然也曾出过专辑,但他表示目前还是以拍戏为主。

  同样是影视、音乐双栖发展的张卫健,因为与谢霆锋私交甚好,自然被问及了关于谢霆锋家庭破裂的问题,对于目前的种种传闻,张卫健对谢霆锋一直是持肯定和支持的态度。

  当天摘下四项大奖的周杰伦,当天打扮极尽耍酷之能事,墨镜、帽子配上修剪过的络腮胡,让主持人都忍不住夸上几句,然而周杰伦却表示,和他一块儿拍摄电影《逆战》的谢霆锋更加酷,尽管欲言又止,还是透露了谢霆锋目前在沸沸扬扬的家变传闻下,仍然保持着比较平静的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