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再续约老东家华纳 新唱片尝试创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萧敬腾抢在发片日前率先宣布,将与华纳唱片再度续约,唱片公司特别送上镶满水钻的〝大声公〞礼物送他,希望省话一哥借由麦克风传递出更多的好歌声,今后闪亮称霸全亚洲。手握这一特殊礼物的萧敬腾兴奋地摆出各种姿势让在场记者拍照。

  与老东家的再度续约,让萧敬腾未来的歌唱事业越加被看好。在场有记者问及新签的合同中自己是否有添加个人要求的条款,省话一哥此次破天荒的全方位给出了解答:“因为我跟经纪公司的默契相当好,所以经纪公司帮我做了很多的这个工作。那经纪公司也很了解我要的东西,那我自己真的是有希望三哥这边的团队能一直很好,跟我们一起一样很好。

  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你》是萧敬腾首次尝试填词的部份,对于自己可以参与到歌曲的创作中他表示出了相当的兴奋之情。

  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