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2届金曲奖周杰伦莫文蔚成最大赢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第22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于当晚在小巨蛋完美落幕,为观众打造了一场音乐盛典。而当晚的最大赢家莫过于周杰伦和莫文蔚二人。Karen以近年来在音乐上的不断突破和创新,一举夺下本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桂冠。而周董则凭借个人的第十张专辑《跨时代》赢得演唱类最佳国语专辑奖及最佳国语男歌手两大奖项。 

  第22届金曲奖对于Karen来说真的是幸运开心之夜,仅仅入围的就多大六个奖项,入围的数量之多仅次于周杰伦入围的七个奖项。而这次六个奖项的入围同时也是莫文蔚继《十二楼的莫文蔚》之后,在金曲奖入上入围奖项数量最多的一次。拿下最佳国语女歌手这个顶级大奖之后,Karen又突然在典礼上公布自己即将在今年十月将在意大利举办世纪婚礼的喜讯。对于之前只有家人和男友才知道的这一秘密一经爆料立刻引起在场所有人的惊呼与祝福。而颁奖典礼之后的采访环节Karen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幸福的向往和期待。

  当周董手拿两个奖杯一起欢跳上访问台时分别以左右手举起,摆出胜利者的姿势,台下的记者立刻按下快门并强烈要求周董用青蜂侠的造型一跃而起。面对众记者的要求,周董更以“不要和青蜂侠废话太多”这一一贯黑色幽默风格与记者斗智斗勇。而一贯以孝顺著称的周董在发表最后“综合版”得奖感言时仍旧不失本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