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子祥开秀沉淀35年经典 儿女后台帮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消息,阿Lam林子祥将于这个月十七至十九日在红馆举行三场《Vintage Lamusic Concert》演唱会,今日林子祥为个唱彩排,他的一双儿女Alex和April也到场探班。

  阿Lam透露自己当晚会选唱六十多首有历史性和纪念价值的歌曲。入行已三十五年,唱红很多歌,林子祥称当晚所唱都会是大家想听的歌,14日彩排,林子祥表示一切顺利,自己和乐手们都很享受。

  说到林子祥的儿子前来探班,阿Lam透露女儿已经回到香港,为一些外国乐队作宣传的工作,Alex则即将推出唱片,都在从事与娱乐圈相关的工作,除此,林子祥还表示演唱会当日,一双儿女也会出现,不过只是在后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