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报名明年金曲奖 尴尬避谈前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消息,9日,张惠妹新专辑《你在看我吗》10日即将改版,9日她又现身为某品牌代言,除了拥有百万级特制麦克风“小白”外,阿妹又拥有了专属麦克风,她也是继小贾斯汀、吹牛老爹、Lady Gaga等国际巨星之后,第一个拥有该品牌特制耳机的台湾歌手。

  原本笑脸接受媒体访问的阿妹,被问到近日传出前男友何守正新女友小娴疑似怀孕、为爱退出演艺圈,阿妹马上一脸尴尬转移话题,经纪人也在旁边连忙要结束访问,始终不愿意正面回应分手情人的问题。

  当媒体又问到今年新专辑赶不上金曲奖的报名会不会觉得可惜时,阿妹马上松了一口气,直言“这个问题我就很愿意回答了”,阿妹表示,虽然新专辑赶不上今年金曲奖的报名,但是可以报名明年的金曲奖,并且她认为做专辑是为了好音乐,而不只是为了参加征选或报名金曲奖,认真把音乐做好才是最重要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