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3组合恶搞韩剧 《秘密花园》反转剧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12: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J3拍摄的热门韩剧《秘密花园》反转剧于6月7日在各大门户网站正式首播。

  韩国电视剧《秘密花园》讲述了一段往返于游戏和现实之间的爱情故事。由韩国当红演员玄彬、河智苑饰演的一对情侣因意外互换灵魂而引发了一个浪漫蚀骨的爱情故事。该剧讲述逢见面必吵架的冤家金洙元(玄彬饰)和吉罗琳(河智苑饰),金洙元是挑剔的老板,而吉罗琳则一直梦想成为动作导演,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灵魂,用对方身体面对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在无法摆脱对方的同时渐渐萌生爱情。

  此次,J3将韩国热播电视剧《秘密花园》中的精彩片段以反串、搞笑的反转形式进行演绎。队长Jason饰演女主角吉罗琳(J罗琳),小D饰演男主角金洙元(金洙D),Jan饰演男二号奥斯卡(简组长)。那么剧中将会颠覆什么经典桥段呢?请大家敬请收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