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升自嘲摇滚二哥 称周华健才是摇滚一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16: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消息,歌手陈升所组的乐团”新宝岛康乐队”, 睽违3年半后,6月3日再度在台北推出第八张专辑”脚开开”。

  当天,陈升自嘲是“滚石二哥”,周华健是“滚石一哥”。新宝岛康乐队6月4日也将在台北西门町举办演唱会,和周华建“花旦-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的时间相碰,让明晚的台北更显星光熠熠。

  3日,“新宝岛康乐队”也现场演唱新歌“阿姨打”,陈升说只要是男人,有“阿姨打”的经验都很正常,还说要有外面的阿姨打电话来才会刺激,更爆料他的好友、最近刚入围金曲奖四个奖项的“董事长乐团”也是“阿姨打”成员。但他这次金曲奖还是很看好董事长乐团得奖,过几天陈升也会担任嘉宾出席董事长乐团的演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