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辉岁月演唱会引爆上海 再现摇滚辉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光辉岁月演唱会

简介:

  “光辉岁月”摇滚演唱会上海上演(组图)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一场名为“光辉岁月”的摇滚演唱会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这场集结了中国摇滚乐黄金一代的唐朝、黑豹、黄家强的演唱会,整场演唱会不仅奉上经典的中国摇滚乐,他们还各自献上全新创作的曲目,当晚掀起了一场回忆的热潮。

  去年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的“怒放”演唱会,让中国的摇滚迷们集体缅怀了一番中国摇滚乐的辉煌,引起相当热烈的反响。而此次的“光辉岁月”同样吸引了众多不同年代的粉丝。开场神秘嘉宾沪上“白相音乐”代表王厂长用其上海本土化的风格腔调,融合了唱、谈、跳、演、调侃和互动,为大家献上了《喜欢上海的理由》、《汰脚水么烧》等代表作,让上海的歌迷们一饱耳福。

  而接下来黑豹乐队和唐朝乐队则选择了《don't break my heart》、《别去糟蹋》、《梦回唐朝》、《国际歌》等经典老歌,高涨的现场气氛把整个演出带入高潮。

  最高潮要数Beyond的黄家强乐队出场,一首《真的爱你》引爆全场,此次巡演黄家强以beyond时期代表作为主,《光辉岁月》、《不再犹豫》、《喜欢你》让歌迷的热情充分点燃,而他自己乐队的歌曲《他的吉他》、《因为有你》也带给歌迷们一个崭新的黄家强,一个在音乐上全面前进的黄家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