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女王蓦然唱歌诙谐调侃姐姐男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17: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快乐女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的“火星才女”王蓦然由于一系列富有生趣而又朗朗上口的原创歌曲,而得到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关注,之前《纯净水》和《两相惜》的清新风格让沈阳评委眼前一亮。而她在比赛期间创作的新作品《假想敌》在经过网络传播之后立刻爆红网络,这一曲写给未来姐夫的诙谐歌曲再次让王蓦然的才气得以展现。

  《假想敌》以第一人称的口吻,将一个纯真而又带有一丝倔强的妹妹形象地表现出来,而这个妹妹就是王蓦然自己,她也坦言这是写给姐姐的男朋友。虽然在歌曲中她以小妹妹的口吻“威胁”了姐姐的男朋友,歌曲的逗趣风格也是生趣十足,但更多透露出的则是王蓦然对于姐姐的深情和依赖。

  《假想敌》歌曲在网络上曝光之后,立刻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反响。网友“铁言色”表示:“看了她其他视频,原来她的思想是丰富活跃的多变的有表演的天赋,纯真的让人叹息,这个僵硬的时代需要这样异类自由的人,挑破皇帝的新衣,让她如诗的歌走下去吧,支持这个有独特魅力的选手。”网友“罗俊珉丶M ”则表示:“太可爱了,喜欢她这种很自然的表演方式,棒!”王蓦然的纯真可爱深深打动了观众们,他们也纷纷表示期待王蓦然更多优秀的原创,期待她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