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称谢霆锋很乐观 通话时对方很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9日17: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组图:陈奕迅称谢霆锋很乐观 通话时对方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昨日(28日),陈奕迅(Eason)为《This is an Easecert 3DVDMV精选碟》举行签名会,EASON身体有点不舒服,故须戴墨镜遮掩疲态。陈奕迅透露在新电影中将与莫文蔚有吻戏,当谈到好友谢霆锋和太太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传闻时,奕迅表示霆锋其实是喜欢扮酷,其实他很乐观,与他通电话也觉得他挺开心。

  明日又要到惠州继续拍摄电影《东成西就2011》, Eason表示很开心精选碟纪录他在新艺宝六年的时间,问到合约问题,Eason透露将于今年约满,但暂时不想理会合约的事,只想专心做好国语唱片,他指自己不是一个喜欢变的人,亦未决定去向。Eason透露,与Karen莫文蔚在《东》片中有一场蜻蜓点水式的接吻戏,之后Karen又有一场呕吐戏,他笑言当时已问Karen是否跟他吻过会吐,谁知之后收到朋友通知指Karen因病入院,令他十分担心,他打算会送一张新碟给Karen,还有唱片监制、以及帮手合唱和拍mv的露云娜,还会附有谢词。

  另外,讲到有传好友谢霆锋和太太张柏芝婚姻亮红灯,Eason指自己也经常被传与太太徐濠萦婚姻有问题,所以他觉得传言不可信,他指霆锋经常要扮cool和chok样,其实他为人很乐观,两个月前他也曾与霆锋聊天,觉得对方也很开心,有指当时未发生柏芝与EDISON飞机合照事件,而且霆锋今年都不陪柏芝过生日,Eason则表示,相信霆锋要专心拍戏,才没有陪柏芝过生日,更指霆锋只会打游戏,不会理这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