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双J默契合唱引爆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2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组图:蔡依林上海性感热舞 周杰伦助阵双J合体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蔡依林Myself上海演唱会闪亮开唱。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的热情,在他们的热切期盼之下,蔡依林以一套抹胸紧身短裙性感登场,一出场便又唱又跳,使得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

  此次演唱会的最大看点无疑就是表演嘉宾周杰伦了,继去年6月蔡依林惊喜现身周董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之后,此次作为对Jolin的回报,周董当晚如约现身,满足了众多歌迷的期待。两人牵手合唱《无言以对》,无论从服装造型还是现场表演来看,都十分搭调合拍,完全不拒绯闻缠身,歌迷们的尖叫声也是此起彼伏,顿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据悉,5月28日,蔡依林北京演唱会,周董将继续作为嘉宾出席,双J第三次同台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