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J李特与JYPJOO化身情侣 甜蜜清新MV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JYP新浪官方主页

简介:

  SJ李特与JYPJOO化身情侣 甜蜜清新MV公开(附图)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队长李特的甜美嗓音和JYP新人宝石JOO清新的声音结合,打造出甜美对唱曲《冰激凌》,其MV昨晚(16日)首度公开,并以惊人的速度登上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成为了最受关注的话题。

  昨日,备受期待的新歌《冰激凌》一经公开就迅速占领了Naver、Daum、Bugs、Melon等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清新甜美的歌曲让大家既发现了一直擅长抒情曲的JOO的新魅力,也能令人感受到初次挑战二重唱的李特和JOO的完美配合,另外,轻快的节奏和甜美的旋律令人印象尤深。一同公开的MV中,李特和JOO化身一对可爱的情侣,演绎了男女之间面对爱情的差别,虽然打打闹闹却掩不住恋人之间的浓浓爱意。整个MV就像两人手中的冰激凌一样,甜美清新,JOO和李特的的完美演绎也让每个观众都能体会到幸福的喜悦,并大呼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