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解释一见钟情 金曲入围者难分伯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某知名百货公司举办独享音乐会,主办方特意请来了高音王子萧敬腾出席献唱,而以豹纹装出席的萧敬腾一出场便让大家眼前一亮,大改新造型的萧敬腾心情也格外好,现场更是和与粉丝们互动大玩亲亲。

  盛装出席的萧敬腾时尚动感,可惜当晚天公不作美,雨水纷纷丝毫不见停意。但现场歌迷的热情却丝毫没被大雨所影响,一同跟随着萧敬腾的歌声挥舞、尖叫,而萧敬腾也没有辜负歌迷雨中的支持,一连演唱多首好歌让台下歌迷大饱耳福。

  在近日公布的金曲奖入围名单中,王力宏、周杰伦等实力派唱将均榜上有名,当问及萧敬腾更看好谁会拿奖时,萧敬腾却各个不得罪,称大家都有希望。

  与歌迷现场大玩亲亲的萧敬腾坦言生活中并不喜欢太过主动的女孩子,不仅如此萧敬腾对于“一见钟情”的爱情也是相当有见解。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