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祖英台北首唱 周华健周杰伦站台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民歌天后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除了演唱成名曲《小背篓》外,苗族出身的她,也特别献唱《苗岭飞歌》,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由于是宋祖英首度在台开唱,为了拉近与台湾观众间的距离,所以特别准备了《阿里山的姑娘》等台湾歌谣,以及由台北爱乐管弦乐团演奏的《外婆的澎湖湾》。由于当天恰逢母亲节,她特别准备《母亲您真伟大》献给全天下的妈妈,并祝福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此次演唱会由周华健和周杰伦担任嘉宾,周华健特别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花旦》,还和宋祖英合唱《橄榄树》等歌曲。已经在春晚的舞台上和宋祖英有过合作的周杰伦这次带来自己作品中具有中国曲风的《青花瓷》和《菊花台》等歌,也和宋祖英合唱《千里之外》。

 

  整个演唱会最受大家瞩目的是宋祖英、周杰伦、周华健联合献唱的《康定情歌》,周杰伦和周华健也分别担任钢琴和吉他伴奏,三人的演唱也将演唱会推上新的高潮。

 

  金曲歌王萧煌奇在晚间出席聆听演唱会时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和这位天后合唱,甚至为她作曲。另外还有赵本山、歌手许慧欣、张善为、李立群及其家人、小胖林育群等人皆到场朝圣,而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也特地前来观赏演唱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