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龚琳娜音乐会献唱新作 夫妻搭档合作默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23:13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每日文娱播报》

简介:

  《忐忑》火爆后,很多人看龚琳娜都以娱乐心态,而5月8日将在保利剧院举办的独唱音乐会上,龚琳娜将告诉观众:“不仅有《忐忑》,还有更多好听的歌曲。”龚琳娜将展示她和丈夫老锣这些年音乐实验的成果。龚琳娜和老锣昨天带着小乐队在北青盈之宝剧场进行排练,《静夜思》、《艾诺依》、《庭院深深》等歌曲依次唱出,不同的歌曲有着不同的风格,龚琳娜说:“唱内心的感受,不守风格限制,这是我艺术上的追求,这将体现在我的音乐会上。”

  记者注意到,这一次在保利剧院音乐会上,担任伴奏的小乐队除了她常用的扬琴、笛子、笙、二胡、大提琴外,还加入了手风琴。龚琳娜告诉记者:“加入手风琴和大提琴两种西洋乐器,使得民族音乐缺少低音的缺陷得到解决,原本民乐表现有些单一,而手风琴的加入让音乐更融合,更有起伏的张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