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新碟主打歌《Love Song》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BigBang新专辑主打歌《Love Song》MV曝光(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昨天(14日)上午通过某视频网站和YG官方博客公布了《Special Edition》专辑主打歌《Love Song》MV。

  《Love Song》的MV耗资2亿韩元,在韩国全罗道耗费4天拍摄完成。拍摄中动用了大量的尖端拍摄装备,拍摄出了不亚于大制作电影的华丽画面。据参与MV制作的工作人员透露,《Love Song》MV采用了与BigBang成员新专辑造型一样的黑白色调,整部MV中最大的重头戏是一辆轿车从天上掉下来爆炸的场景,壮观程度能媲美大制作影片。

  《Love Song》由BigBang成员G-dragon与YG公司音乐制作人Teddy共同制作,是一首表现了对分手恋人思念感情的歌曲,音乐风格与BigBang过去的音乐完全不同。BigBang在本月8日发售了Special Edition专辑,并且凭借主打歌《Love Song》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网站热门歌曲排行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