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映蓉拍摄“励志片” 助威2011快乐女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11: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快乐女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虽然长沙天气阴冷,但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报名现场迎来了报名高峰。为了更好地预热和助推本届快女,湖南卫视导演组可谓煞费苦心,六大唱区即将连番开唱,还特地邀请江映蓉与曾轶可为“师妹们”加油助威。

  据悉,以江映蓉为主角拍摄的快女励志宣传片目前已录制完成,将于今日(4月1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也将同步在各合作电视台、合作网站发布。此外,曾轶可为本届快乐女声操刀创作的“加油歌”《Baby Sister》,目前仍在紧张制作之中,将于4月16日在成都唱区启动发布会上首播,也将在各网站和地面电视台同步播出。

  江映蓉拍摄短片  展现完美蜕变

  宣传片采用梦境回溯的方式,再现了江映蓉从海选到决赛夺冠的过程,以她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激励新生代的女孩们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新一代的“快女”,短片中背景音乐随着江映蓉的成长历程而逐渐走向高潮,暗示着一颗新星的升起。

  制作该宣传片的导演表示,该片以倒叙的方式,从江映蓉站上万众瞩目的舞台开始,以怀旧的风格,一步步倒退,最终还原了她一个普通女孩的本来面貌。虽然登顶冠军之后,舞台的灯光炫目、掌声如潮,荣誉和鲜花让人惊羡,但短片中同时也再现了她第一次登上快女舞台时的青涩,通过鲜明的对比,让人们看到从一个普通女孩到一位出色歌手的完美蜕变和梦想绽放。

  在该片中,江映蓉一身机车服,斜跨吉他,造型尽显狂野,充分展示了她的音乐个性,受到网友和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励志故事还原平民偶像   鼓励新一届快女

  快乐女声的前身是超级女声,在这个舞台上走出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谭维维等一大批优秀流行歌手。作为一个零门槛的大众选秀舞台,为广大怀揣梦想的年轻女孩提供了一个追梦的机会。江映蓉正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众多普通女孩中脱颖而出,成为了2009年快乐女声冠军。

  “她的故事具有很好的励志效应,可以鼓舞更多有梦想、有追求的女孩,鼓励她们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进取,直至成功。”该导演对记者说,“我们也是第一次采用这种怀旧的倒叙手法,让梦境和现实互相交错,融为一体,展示她从一个普通女孩成为选秀冠军的星路历程,给更多女孩以启示。”

  在梦想与现实交错中,江映蓉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一步一步往上爬”,从默默无闻的草根平民逐渐成长为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明星,告诉大家梦想可以实现,鼓励大家追逐梦想,绽放梦想。

  在看过短片之后,网友“davidxin34”表示“觉得自己的音乐梦不再遥远”。

  另据了解,曾轶可为新一届快女创作的加油歌《Baby Sister》,曲风清新欢快,延续了一贯的“绵羊音”风格,将于近期携手09年“快女”全国十强在北京拍摄MV。该MV将于4月16日在成都唱区启动发布会上首播,也将在各网站和地面电视台同步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