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op榜拉票会周笔畅全场人气最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4日17: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0年度中国Top排行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落地拉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当天周笔畅、m.i.c男团、满江以及牛奶咖啡来到现场与歌迷倾情互动,并在舞台上大展才艺为自己拉票,歌迷的反应也是相当热烈,其中m.i.c男团的自我介绍方式就相当的特别,他们利用人多的优势,再加上优质的合音,让台下顿时尖叫声四起。自我介绍如此抢眼,演唱部分自然不在话下,五位优质美男连唱带跳好不热闹,台下观众也是连喊带叫,歌迷的情绪逐渐高涨。

  而当天拉票会的高潮,要数周笔畅的出现,曾一度保持在音乐之声top排行榜榜首的她,现在以更加成熟、大气的个人风格,入围了本次排行榜中“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以及“内地最佳唱片”三个奖项,此次她特地为歌迷带了其代表作《单面镜》和《恋爱料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