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上海开唱 万人共享摇滚之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23:56 来源: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汪峰信仰2011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晚,汪峰“春天里——信仰2011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上演,在长达三小时的演唱会中汪峰献唱了近三十首新老歌曲,为上海歌迷带来难忘的夜晚。整场演唱会中数度出现全场大合唱的场面,这也让首次来到上海举办个唱的汪峰感动不已。

  汪峰身着一身铆钉黑色夹克开始了他期盼已久的上海首次个唱,一首《信仰在空中飘扬》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在长达三小时的演出中汪峰唱遍了新旧经典歌曲,包括《春天里》、《怒放的生命》、《在雨中》等,还首次在演唱会中演唱了《空空如也》以及新近创作的新歌《像梦一样自由》,最后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返场唱了《飞得更高》和《晚安北京》,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演唱会圆满落幕。本次演唱会,汪峰也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号召,演出现场关灯三十秒,歌迷们用荧光棒照亮舞台,场面温馨感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