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P Girls录快乐大本营 甩葱舞引疯狂转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某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段MM跳搞笑甩葱舞的视频,视频中的女孩们毫无顾忌的手拿大葱跳起夸张的舞步,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深受网友喜欢,纷纷留言支持,连姚晨、宁财神等微博红人都被吸引,引发网友疯狂转载。

  这群在网络上大火“甩葱MM”正是去年底凭借一曲《love me boy》出道并到关注的“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 此次被曝光的这段视频其实是他们平日训练间隙所拍摄的,原本作为辛苦训练中的调剂,只想自娱自乐,却不想意外曝光并引起如此大的反响。

  与平日舞台上以及银幕上的他们不同,跳着甩葱舞的女孩们显得更加的真诚可爱,呈现出不同以往的亲和魅力。该条微博发布当日转发量即高达三万,各种论坛、SNS网站也纷纷转载,截止到目前,优酷、土豆等各类视频网站上该视频的浏览量已破百万。网络上掀起一股“甩葱热”,而UP Girls也成了网友们口中追捧的“甩葱妹”。人气居高不下的她们近日更是受邀来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全新打造的“神马都给力”环节,现场表演“甩葱舞”。势要引起一场真正的“全民甩葱潮”。

  据悉,网络人气直升的“嫩模女团”UP Girls最近正在计划自己的“大动作”,预计于本月底拍摄正式成军以来的首本写真书,而他们的首张EP也将配合发行。对此成员们纷纷表示期待,希望能更多展现自己最自然最真诚的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