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发行全新大碟 陈乔恩送鸡汤慰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14: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大笑姑婆”如今晋升为“幸福天后”,3月2日,香港艺人杨千嬅在台北某餐厅举办最新专辑《Ready or Not》的媒体见面会。睽违歌坛8年才出个人第3张华语专辑,杨千嬅这张专辑也受到歌迷极大的期待。在新歌《女人30》MV里友情演出的姐妹淘陈乔恩,今日特别到场为好友祝贺,并献上自己熬煮的鸡汤慰劳好姐妹。因希望千嬅可以为丁家添丁,乔恩还特意在汤中加入形似的食材杏鲍菇,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千嬅除欣然接受外,也表示老公已经在为造人而积极戒烟了。

  千嬅新歌内容主要是以“女人、出发”为概念。除了提到自己成长的过程,千嬅还希望能够在新的创作中勉励大家找回简单的自己,并鼓励大家勇敢的追寻爱情和幸福。对此,乔恩表示自己与千嬅结缘就是看中了她豁达的个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