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新曲《Tonight》MV 大成演亲热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09:42 来源:mydaily/文并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3月1日在网上公开了他们第四张迷你新专辑主打歌《TONIGHT》的MV。成员大成担任MV男主演,与性感女模特上演了大尺度的激情戏。

  虽然这是大成出道后第一次担任MV男主演,但他表现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平日里锻炼出的结实身材使大成看起来格外具有男性魅力,打动了不少女性粉丝的心。

  《TONIGHT》的MV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拍摄,通过拉斯维加斯繁华夜景下备显寂寞的BigBang成员,演绎出了《TONIGHT》隐藏在华丽旋律下的悲伤情感。

  BigBang的第四张迷你专辑在上个月24日推出后就席卷了韩国国内所有音乐排行榜,不到一周时间里销量就轻松突破了10万张。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