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着红色露背装高调归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孙燕姿最新专辑《是时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继2007年发行上一张专辑后,孙燕姿在4年内从未推出新作品,这张专辑可谓是千呼万唤使出来。阔别乐坛4年后,孙燕姿的出场显得紧张而腼腆。一头柔美的长卷发,将孙燕姿衬得浪漫而柔美。而一身红色露背礼服似乎寓意着天后已经整装待发,再度高调归来。

  尽管沉寂了4年,但是燕姿依然魅力不减,并在现场清唱起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世说新语》。让全场惊叹:孙燕姿又回来了!

  当天发布会现场,人缘一向很好的孙燕姿也得到了阵容庞大的天王天后的真挚祝福。包括蔡依林,张惠妹,王力宏,周杰伦等。令燕姿感动不已。

  经过4年的孕育和积累,《是时候》这张专辑由孙燕姿自己担当制作人。至于自己负责的主要部分,燕姿也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