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ain抵京宣传个唱 展示中文功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韩国偶像Rain现身北京,宣布3月26将在北京举行个人专场演唱会。此外,Rain还受任“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为这场演唱会更添了一份特殊的意义。发布会一开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万学军副秘书长为Rain颁发证书,之后,Rain也回送了一份礼物,就是由他演唱的中文环保公益歌曲《珍爱》。之后,Rain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问好。

  之后,Rain呼吁大家一起举手做环保,并告诉大家,自己也会从演唱会那天开始,做好环保工作。

  此外,Rain还透露向大家透露了自己最近的工作情况,并表示现在正在筹备新专辑。关于演唱会的特别设置,Rain也透露了一些细节,但是至于演出嘉宾,Rain却没有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到时候来演唱会亲自观看。

  据悉,为了唱好中文环保公益歌曲《珍爱》,Rain苦练了一段中文。他清晰准确的中文发音让大家惊叹不已。当记者提出让Rain说句中文的时候,Rain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