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女人三十》MV首播 预热3月大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在年初成功发布了专辑主打曲《Ready or not》在业内颇受好评,更大获众忠实粉丝的热捧,随后该曲MV的曝光更使新专辑的受关注程度持续走高。随即推出的第二波主打《女人三十》也照亮每个幸福的女人们的心房。连番追击为将于3月问世的全新国语大碟进行全方位预热。

  《女人三十》旋律轻快,歌词朗朗上口,轻松阳光的调调旋律绝对各层面听众的口味,再加上杨千嬅自然不做作的声音的诠释,从而即将掀起又一轮的千嬅热潮。本首歌曲最为亮点之处就是女人三十岁对于自己的自信与面对未来的勇气,整首歌曲的灵魂就是围绕着“女人三十”,歌中有一句响亮的话语“我还想跟年华比赛,越爱越有姿态,女人三十,完美样子,再不去为了谁,停下来!”。当然这不是是女人变回少女的咒语,但是杨千嬅希望姐妹们能用阳光自信的心,去面对三十岁这个女人生命中重要分界线。

  杨千嬅该全新国语专辑将于3月8日正式问世,届时将在北京召开盛大新专辑发布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