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新专辑很神秘 唯美预告短片留悬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李宇春新专辑的第一支预告片首度曝光。以清新淡雅形象示人的她身穿白色纱裙,眼神坚定且清澈。作为新专辑的首波预告片,清新的画面质感配合亦动亦静的背景音乐,展现的是唯美的画面与自由的人物状态。而片中呈现的文字“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不禁让人对新专辑与预告片的含义产生浓烈兴趣!

  片中,李宇春身穿蓬松白纱礼服,清澈的眼睛里透出坚定与执着,她轻轻舒展着身体,仿佛在表达一种渴望自由的情感。随着音符的逐渐加重,画面越闪越快,掉落在地上的书本、摆在墙角的吉他、一段段给人深思的文字,都与李宇春的身体语言揉合在了一起,这唯美恬静的画面让人深感温暖。形象淡雅的李宇春,在镜头里展现着独具魅力的清新气质,神情安静的脸上挂着一抹淡然。在同时曝光的宣传照中,李宇春尝试突破自我,躺在镜面地板上的她,柔美坚定,而面对镜头浅露笑颜的她更颇显可爱。

  这支新专辑预告短片在带给我们极大惊喜的同时,却仍旧让人疑惑不已,片尾的文字“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代表的含义是什么?是专辑的名字?是李宇春的自诩?是专辑灵感来源?还是故事中的人物?

  在2009年推出的同名专辑中李宇春曾大展创作才华,历经了2010年的不断积累与沉淀之后,李宇春将如何突破自我?用怎样的音乐与大家分享?一切即将拉开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