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Wonder girls美国录新碟 抽空亮相上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美国筹备新专辑的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日前抽空现身上海,与乐基儿、周韵、任达华、琦琦夫妇等明星出席某服装品牌的活动。当晚,各路明星盛装出席,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随后,他们又一同观赏了精彩的时尚大秀。

  出道以来,wonder girls的歌曲以其独特的复古舞曲风而备受欢迎,《tell me》《nobody》等歌曲更是大肆流行。今年,她们的新专辑也将隆重推出,不知道她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期待呢?

  新专辑依然走复古舞曲路线不久前,wonder girls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她们在美国拍摄的照片,相比以往的造型,显得性感、成熟了许多,因此引来众多粉丝点击观看。当夸赞她们变得越来越成熟性感时,几位乖巧可爱的女孩变得不好意思了起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