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it-5巡演紧张彩排 Sara现身打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17: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Sara、Hit-5、米娜、后弦等歌手共同参与的VNC in乐秀中国巡演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彩排中。在不足50平的排练厅里,Hit-5正在用心的排舞,为即将进行的全国巡演充分准备。

  大量的舞蹈动作必然会让这帮小伙子们消耗大量体力,虽然有些吃力,但Hit-5笑言春节假期作威作福,到现在也是该出力的时候了。而对于师姐Sara前来探班,Hit-5很是开心,但也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巡演过程中,小师弟一定会细心照顾。

  在彩排现场,我们意外发现了Sara的身影,原来作为大师姐的Sara特别空降排练厅为小师弟们加油打气,看来Sara对小伙子们还真是疼爱有加。虽然Sara也有参与巡演,但目前还在忙着录制即将奔赴西班牙制作的新专辑,心情大好的她还在现场首次清唱了一段自己的新歌,大家有福尝尝鲜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