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佰花博会献唱《爱你一万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17: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了庆祝台湾花博参观游览人次破500万,花博代言人之一的歌手伍佰,昨日上午特别现身花博流行馆前,并兑现承诺演唱了《爱你一万年》,伍佰黑衫仔裤,十分兴奋,演出卖力。 

  伍佰现身庆贺是为了落实上次两百万人次时自己的承诺,当时伍佰笑说如果破五百万人次,那么自己就到花博演唱《爱你一万年》。而今日,兴奋的伍佰再次当场承诺,如果花博破1000万人次,自己就一定会再来,而且上午、下午各唱一次《爱你一万年》。

  距离花博闭幕只剩下60天,花博营运总部透露,现在还有260万张大约7成6的预售票留在民众身边还没有使用,问及可否期许花博总参观人数能达到800万人次或1000万人次时,台北市长则表示,人数不是市府考量的因素,大家都能参观到最高品质的花博才是最终目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