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原创音乐流行榜揭晓 众星祝福selina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18: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近日,“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音乐盛典首度在杭州举行。杨千嬅、飞轮海、Hebe、张靓颖、林俊杰、何润东、张杰、林宥嘉、房祖名、郑欣宜、邓紫棋等华语音乐巨星们都冒着严寒登上舞台,来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为忙碌的2010一整年画上圆满的句号。而本届颁奖礼的最大的两位赢家周杰伦(周董)和陈奕迅(eason)都因工作原因而缺席,使得现场失色不少。但在寒风中有着众多明星卖力地献唱,还是让整个颁奖典礼显得星光熠熠、热闹非凡。

  而他们在当晚所收获的各大奖项的奖杯,就是对他们过去一年在华语乐坛成绩的肯定。2010年适逢JJ林俊杰出道10年,专辑同名主打歌《她说》请来了孙燕姿跨刀填词。超高的人气和使得林俊杰在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不仅横扫4个大奖,还在台上首度与周杰伦的小师妹袁咏琳合作演出,四手联弹共同演绎JJ的经典作品《小酒窝》,两人的初次合作更是迸发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在华语乐坛已经崭露头角的张靓颖凭借着专辑《我相信》,囊括“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传媒推荐大奖”、“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成为风头最劲的女歌手。现场表演的一首年度金曲《如果这就是爱情》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也将颁奖盛典推向高潮。由于新专辑中的歌曲广受好评,当被问及今后的作品会不会很难超越现在的成绩,张靓颖却显得很是坦然。

  人气小天王韩庚和张靓颖一样也是抱得三奖,获奖之后的韩庚显得霸气十足,在台上又唱又跳大秀舞步,给在冰天雪地中杭州带去了十足的暖意。要知道韩庚在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也要劲歌热舞,在当晚的颁奖现场也许正是给他一次热身的机会,看得出韩庚对春晚做足了准备。

  第一次上央视春晚对韩庚来说还是有着特别的意义,韩庚自己表示看春晚表演和上春晚表演,感觉是非常不同的。

  此外,大家在领奖之余也不忘为刚刚受伤出院的selina送上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