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后王菲台北开唱 群星激动似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18: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消息,21日,继北京、上海演唱会大获成功之后,王菲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首场演唱会,演唱会继承了以往大胆、创新的特点,王菲坐在一只黑色翅膀上缓缓拉开演唱会的序幕,她的一举一动都能让台下的粉丝们尖叫不已,气氛十分火爆。

  相比台前的人气火爆,后台的通道上可谓是大腕云集,刘嘉玲、蓝心湄、小S夫妇、范玮琪、吴建豪、梁静茹等人亲自前来捧场,这也成为王菲演唱会上的另一看点。

  到场的明星们都表示自己是王菲的歌迷,不仅特意取消行程前来捧场,还在采访时大唱王菲的歌曲,以表示对王菲的喜爱之情。

  刘嘉玲可谓是王菲最忠实的歌迷,作为王菲好友的她竭尽全力的捧王菲的场,在连续听过北京、上海的演唱会后刘嘉玲表示这场演唱会虽然继续了“王菲风格”,但还是别有新意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