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歌榜》毛阿敏新三人组堪称经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于1月17日在奥体举行,作为《中歌榜》的年终盘点,着实吸引了众多当红歌手集结登场。李伟、江映蓉、郭书瑶、吴克群、张杰、Hebe、张靓颖、齐秦、莫文蔚等相继亮相红毯。而最大的亮点则是出自李宇春,于第一年参加《中歌榜》之后再次挑战露背装,一转身便引起尖叫连连。

  当晚最大的赢家莫过于张靓颖,这是她第五年蝉联最佳女歌手奖,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 终使她泪洒舞台。

  当晚的表演环节着实让粉丝疯狂不已,不但有周杰伦、王力宏同台飙歌,更有乐坛大姐毛阿敏与新生代歌手领军人物张靓颖、李宇春的三人组合,堪称经典,三人演唱了麦当娜的《La Isla Bonita》,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曲,让现场瞬间爆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