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3《爱的契约书》MV首播 温暖冬日赶贺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岁末,90后模范生J3在推出全新主打单曲《爱的契约书》之后,又趁热打铁的推出MV。画面中的海浪沙滩、欢快的歌曲旋律,让人暂时忘却了这个寒冷的冬日,与J3一起感受充满梦想的激扬青春。

  在《爱的契约书》的MV中,为了能够完美精准的展示歌曲的呈现,公司特地邀请到Super Junior的御用舞蹈老师来自韩国的Jaydee跨刀作为此次J3的舞蹈编配老师。在最终的舞蹈动作中,融合了芭蕾、街舞以及西方最in的舞蹈元素,突出J3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卓显了他们个个了得的舞蹈功底。而MV画面中唯美的海滩、漂亮的椰岛,也是最耗费巨资的地方,其经纪公司甚至不惜百万在三亚包下了一整家超奢华酒店以及整片海滩供J3拍摄使用。

  爱的意义很广泛,爱情、亲情、友情之间,无不充满了爱这一个词。而对J3来说,爱就是他们对自己、对未来、对彼此之间的一份用情感签署的一份契约承诺,在这份承诺中,他们说好要一起相互关心不离不弃做兄弟;他们说好不管在未来遇到多大的挫折都要勇敢的做自己……就像是一幕音乐的成人礼,跳动的音符,汇聚三人的热血精神,他们用最动听的声音大声的告诉我们:J3来了,属于他们的美好时代即将展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