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信哲上海跨年浪漫开唱 华丽宛若歌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17: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信哲我看见2011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我看见”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年12月31日在上海热力开唱,此次阿哲还和上海的朋友们一起倒数跨年,一起迎接了2011年新年钟声的敲响。之前阿哲对于此次演唱会一直让保持神秘,演唱会开场才发现原来真的很不一般。

  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灯光和服装造型都给人一种舞台剧的感受,坐在台下会感觉如同在歌剧院一般。两块白色圆柱形舞台会交叉旋转,而且内嵌两圈圆形拱门,哥特风十足。阿哲站在舞台的最高点时,感觉像是站在一座华丽的古堡之上,十分浪漫。

  服装造型方面也是和以往的演唱会大有不同,甚至包括舞者的服装也都是精益求精。阿哲的每套服装都和演唱会各个段落的主题非常贴切,斗篷、军装,风格迥异,每套服装不仅细节部分十分考究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些服装和舞台以及灯光搭配在一起,效果非常震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