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书瑶化身美人鱼 与井柏然坐直升机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消息,12月31日,种子音乐金童玉女郭书瑶和井柏然因为跨年夜要有表演,所以当日下午进行定装,身着礼服的2人一亮相,就引来无数目光。甜心教主郭书瑶以万千亮片化身璀璨美人鱼,内地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则化身护花王子陪同郭书瑶,他们即将在跨年夜晚与全台歌迷幸福暖暖手。

  这次甜心教主挑战台北、台中及台东三场 超远距离的赶场演唱会,以为跨年时分要在车程中度的两人 原本心情有些小小的沮丧,但是得知跨年时自己将会在直升机上,高空倒数时,2人又大呼惊喜,均表示看了这个人数限定最严格的高空烟火秀,来年一定有一个好彩头。

  另外为了对抗跨年夜的强烈寒流,贴心的郭书瑶特别准备了暖手福袋发送给媒体朋友,暖手福袋里装着暖暖包、姜茶及甜心蛋糕,配合瑶瑶新歌《暖暖手》,真是要让一路相随赶场的媒体记者也从身体甜进心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