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鸡汤喝红眼眶 行程满档老公抱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情歌天后”梁静茹明年1月5日将举办小型个人演唱会,尽管近日行程满档,但她仍抽空彩排。

  梁静茹昨刚从内地飞回台湾,就直奔练团室彩排,一连唱了《情歌没有告诉你》、《你会不会》等多首新歌,声音完全不显疲态,依旧清亮动人。唱片公司疼惜梁静茹行程满档,特地准备滋补鸡汤,精熬36小时的爱心鸡汤美味至极,让她十分感动,喝到眼眶红红。

  奔波两岸三地商演、宣传新专辑的梁静茹,升格为新专辑制作人后,立即实现和粉丝拉近距离的计划,除了开办近距离直击演唱会外,更设计了可以掌握她第一手消息的互动式APP,希望和歌迷们黏在一起。有记者问到老公是否会抱怨她工作太忙时,静茹很怕大家觉得老公小气,急忙辩解,十分可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