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当选全美最佳邻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7: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成为父亲、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获选全美最佳邻居以及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协助卫星升天等。

  埃尔顿-约翰和他的同性恋伴侣近日通过代理母亲生下了一个儿子,在圣诞节成为人父。根据国外杂志的报道,这名孩子叫做扎迦利-杰克逊-列冯-费尼许-约翰(Zachary Jackson Levon Furnish-John)。埃尔顿-约翰的同性恋伴侣是加拿大电影人大卫-弗内什(David Furnish)。二人在九十年代初相恋,扎迦利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近日一批电影被列入美国国家电影档案,将会被保存并展示给未来的观众。这批电影包括《空前绝后满天飞》(Airplane!)以及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的《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The Empire Strikes Back)等。

  根据美国的一家地产交易网站的投票调查,大部分美国人都希望能够和桑德拉-布洛克成为近邻。在调查中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其邻家女孩的气质赢得了超过四分之一的选票,以绝对的优势获选全美最佳邻居。(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