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期待摇滚新年 组团助阵崔健跨年个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崔健2010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即将与12月31日拉开大幕,摇滚交响混搭的新鲜形式吸引了众多乐迷的强烈关注,其中也不乏一些明星粉丝的加盟,老少明星都在热忱期待“摇滚新年”的到来。

  在这次的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上,不仅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无所有》、《花房姑娘》等传唱多年的经典曲目,也有《迷失的季节》等新歌出炉,引得一众明星纷纷表示对这次的演唱会充满了期待。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编剧宁财神等人还在网上发布了自己已经抢到票的信息和图片,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连称羡慕。那英、许巍、汪峰等音乐界人士纷纷表示祝贺,影视界导演高群书、演员吴镇宇、张静初、杨幂、周笔畅等人也为崔健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能引起乐迷及明星几代人共同出马为演唱会送祝福的声势,也许只有崔健才能做得到。吴镇宇在祝福视频中对崔健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从《一无所有》开始我们中国的摇滚就富起来了,很高兴我们有崔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