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PUB女王黄小琥发新碟 蔡健雅送麻将蛋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13: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PUB女王黄小琥发新碟 蔡健雅探班送《重来》  

  新浪娱乐讯 歌坛大姐黄小琥自从发了自己的新专辑《简单,不简单》后,大受好评,更奠定了歌坛女王的地位,专辑特意请到金曲歌后蔡健雅操刀制作主打歌《重来》。昨日(27日),发布会现场,小琥姐也让大家抢先听了她的新歌,让来到现场探班的蔡健雅哭红了眼,直呼好感人。蔡健雅现场送上麻将造型的蛋糕,每个字都是发,预祝小琥姐专辑大卖。小琥姐也回送蔡 健雅玫瑰精油。

  蔡健雅此次为黄小琥量身定做歌曲,说起邀歌,黄小琥透露自己是在颁奖礼上与蔡健雅谈起的邀歌,但是当时蔡健 雅态度很冷淡,后来熟络了才知道,原来蔡健雅很怕和陌生人说话。蔡健雅表示自己是幻想着自己是黄小琥完成的主打歌。

  这次能跟蔡健雅合作,小琥姐表示蔡健雅做的歌真的太感动,一定会打动大家的心,主打歌《重来》也唱出很多人 的心声。被问到人生是否有想要重来的事情,小琥姐则表示,如果可以重来,希望能陪着女儿一起长大,自己错过孩子的成长过程是这辈子最大的遗憾。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