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团体FTIsland抵台 演唱会细节保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5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台发展不到一年的韩国团体FTIsland为了回馈热情的台湾歌迷,即将于圣诞节首度在台北举行大型演唱会。12月24日,FTIsland特意举办台北感恩庆功记者会,为25日的演唱会预热。

  FTIsland每位团员皆为此次演唱会下足工夫做准备,对于演唱会即将举行,团员们都非常兴奋和期待。虽然还是会紧张,但得知演唱会门票一推出即秒杀时,团员们心中都十分激动,因此这次将会独家为台湾歌迷精心准备数首特别的曲目做为圣诞大礼,而团员中的主唱李洪基不但练唱至半夜,还拼命上健身房锻炼身材,干劲十足。

  对于即将揭开面纱的演唱会,成员们仍旧守口如瓶,就是不肯透露细节,一定要歌迷亲临现场,感受惊喜和live show的魅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