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问鼎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新人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17: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将全面盘点华语乐坛2010年崛起的新生代音乐力量,并将为这些音乐界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进行荣誉加冕,众多华语乐坛的顶级巨星和乐坛新生代集体出席,典礼红毯也是众星云集。

  当天,可爱教主郭书瑶和超女新科冠军江映蓉则分别获得了台湾魅力新人奖与年度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而最新出发大奖由bobo组合中单飞的付辛博获得。而给付辛博颁奖的正是上一届获得此殊荣的大张伟。虽然同样是在独自发展后收获这一奖项,但此次没奖拿的大张伟却似乎对付辛博颇为“嫉妒”,而向来“语无伦次”的他也在现场尽情施展起了嘴上功夫。

  随着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进行,天王巨星谭咏麟也现身现场,这位在华语乐坛叱咤风云的前辈也此番来是为两位新人,严爵与李霄云颁发年度最佳唱作新人的奖项。面对乐坛层出不穷的新人谭校长也不禁回忆起当年自己拿奖的过程。

  手捧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的李霄云为了回报了主办方的褒奖以及谭校长的奖励,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抒发了获奖的心情。更用实际行动证明最佳唱作新人奖非李霄云莫属。

  在此次“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活动主办方也特别为新浪微博、优酷网与天涯社区在2010年度最关注的网络新人设立了奖项,而谢楠、春晓与快男三强李行亮、谭杰希、王野则分别斩获殊荣。在模特界、影视界和音乐界全能发展的春晓尽管拿了新人奖,但自己其实是个前辈。而当被问及最欣赏的新人时,春晓坦言,她最期待和李霄云合作。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除了新人,也不乏老人的身影。新人榜样的大奖就颁给了出道12年,还保有非常高人气的羽泉。而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也亮相新人盛典,但是张亚东此番是作为颁奖嘉宾为新人颁奖,当被问及张亚东最欣赏的新人时,张亚东表示自己非常看好韩庚。而韩庚当天也不负众望拿到了年度最佳新人王的大奖。而韩庚自己却表示自己最想得到的奖是表演奖。

  另一项音乐大奖,年底最佳专辑奖由单飞之后的hebe 田馥甄获得。在拿奖的高兴和兴奋之余,hebe还不忘记帮受伤的姐妹selina祈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