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健摇滚交响演唱会 那英许巍等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崔健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即将于2010年12月31日和2011年1月1日在北京工体拉开大幕,这场开创了中国摇滚乐与交响乐合作先河的演唱会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那英、许巍、汪峰、脑浊乐队等圈内好友也纷纷联手为崔健演唱会送上祝福。

  崔健此次跨年演唱会选择将摇滚与交响乐结合的混搭形式,对于国内的音乐界无一是一场空前绝后的跨界盛典。这场盛典不仅吸引了乐坛唱将和乐迷们的高度关注,这次的跨界风潮也将影响范围扩大到了整个娱乐圈,那英、许巍、汪峰、脑浊乐队、吴镇宇、张静初、黄奕、闫妮、倪虹洁、张亚东、杨幂、周笔畅等一众演艺界明星联手,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对崔健跨年音乐会送上祝福。那英不能到场参加演唱会,但是特地为崔健录制了视频,祝福崔健,“希望12月31日在另一个城市遥祝一切顺利,因为你真的很伟大。”

  崔健的音乐影响了70年代的一代人,但是这次跨年演唱会摇滚与叫响的混搭风更是吸引了不少80后、90后的密切关注,他们称,崔健不仅是上个时代的精神先锋,他狂妄不羁的风格在当今依然具有着强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