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自掏腰包录公益歌 小S零酬劳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2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圣诞临近,早前有随世展会到非洲探访的萧亚轩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开开心心过节,身为歌手,于是Elva熬夜写词并担任制作人,创作公益歌曲《让每天都是圣诞节》,公益单曲义卖所得将不扣除成本全数捐出。萧亚轩表示,有些小朋友在欢乐的季节特别寂寞,但每个孩子都有过圣诞节的权利。

  Elva广邀演艺圈的好友们亲情献唱。事业重心转为主持,几年没进录音棚的小S率先点头应允,探班时,排开通告力挺萧亚轩的小S素面前来,顺利录音完成后欢快离去。

  吴建豪则是从片场赶来,通宵拍戏之后的吴建豪利用休息时间来力挺Elva,唱完歌就要回去片场继续工作。杨谨华则献上处女唱,献声名单上的歌者还包括房祖名、小宇、玺恩和张芸京等,大家都慷慨“声援”,所有歌手皆无酬配唱,EP所得将全数捐给世界展望会帮助弱势儿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