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约翰列侬遇刺三十年祭 凶手至今纽约服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是歌手约翰-列侬(John Lennon)去世三十周年的纪念日。

  在1980年12月8日,这名前任披头士(Beatle)乐队成员在自己位于纽约的家门口被一名精神错乱的粉丝枪击身亡。当时与约翰-列侬一同居住在纽约的还有他的妻子小野洋子(Yoko Ono)和他的儿子肖恩(Sean)。

  事后,全世界的歌迷们陷入了绝望的悲痛中,他们质问凶手为什么忍心杀害一个宣传“和平和爱”的歌星。

  约翰-列侬于1940年出生在英国的利物浦。17岁的时候他就组建了自己的第一支乐队。后来随着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乔治-哈里逊(George Harrison)的加入,乐队正式更名为披头士。这个四人乐队在全球范围之内有超过十亿张的专辑销量。

  1970年的时候,披头士解散,之后翰-列侬的个人生涯也发展的很成功,他的《Imagine》等后期作品也都被歌迷们记住。

  目前杀死列侬的凶手正在纽约服刑。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