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跳蔡依林舞蹈 挑战周杰伦歌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4日18: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将在12月8日发片的林俊杰(JJ),目前正在紧罗密鼓地宣传新专辑。为响应由电台所举办的2010最经歌曲活动,3日,JJ来到电台帮自己的歌曲《背对背拥抱》造势,同样入围的还有,蔡依林的《美人计》,以及周杰伦的《超人不会飞》。现场JJ不仅获主办单位相赠鸡汤补身体,还与女歌迷亲密接触。

  JJ挑战了Jolin的折手舞,也献唱了杰伦的《超人不会飞》,舞蹈部份虽然有点肢体僵硬,但还过得去,不过不会唱周董的歌就让JJ糗大了,虽然红斗篷,但是这个超人不但不会飞,还不会唱,访问时JJ补唱了杰伦的《安静》以雪耻。

  JJ希望未来华语音乐可以在世界乐坛越来越有分量,作为创作歌手,他表示自己会为之努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