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2主唱波诺参加艾滋病活动 呼吁关爱患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18: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2乐队主唱波诺(Bono)于当地时间12月1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宣布世界艾滋病日开始。

  这位来自爱尔兰的摇滚歌手与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Julia Gillard)一起按下开关,让这座城市的地标变成红色。

  波诺表示虽然全球对抗艾滋病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说:“因为我们在国内或者世界上的一些大城市取得了进展,所以有些人就认为这个疾病已经快消失了,我们的工作结束了。但事实却不是这样。我们的确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如果我们停止提供药品,今天就将会有一千万人将死于艾滋病。”

  这位摇滚明星说治疗艾滋病一天只需要两颗药片,花费大约在40美分左右。但由于现在我们正在面临金融危机,各国都在对抗艾滋病的相关组织减少了投入,他希望人们对自己的领导人们施压,他说:“特别是在经济萧条时期,人们需要告诉他们的政客们对抗艾滋病是重要的。”根据美国方面提供的数据,全球共有超过3300万人患有艾滋病,其中有超过2200万的患者都集中在非洲。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