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逊新单曲《Much Too Soon》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生前未出版的作品不断的公布于众,最近,网上又流出了一首名为Much Too Soon的杰克逊新歌。

  这首尚未正式出版的新歌的的制作人正是杰克逊生前最为成功的单曲之一《颤栗》(Thriller)的制作人约翰-迈克莱恩(John McClain)。

  据迈克尔-杰克逊网站上的一条消息称,杰克逊一直都很喜欢自己的这首歌,而且一直试图把这首歌加入到随后的新专辑中,可是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专辑。直到现在,它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与此同时,杰克逊的歌迷翘首以盼的完整的新专辑将在12月14日上架,并在iTunes上提供付费下载。(Fre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